萌新写手,晋江同名“云昭梦毓”。
看不惯我欢迎拉黑,
个人情报详见置顶。

我和愚者做网友 17

阅前提示:

跨次元通讯现场,老乡会跟小克唠嗑,哈哈哈追剧,现搜百科给人传输,瞎分析。

内容努力沙雕,可能会有死去多年的老梗。它们被人遗忘,愤而掀棺,这很合理。

不要跟我说原著咋样咋样,我写的开心我乐意就行,欢迎提出玩梗和素材丰富文章乐呵精神,底下可以适当讨论但请不要ky不要杠。作者努力提供友好的讨论环境。

作者不会打标签,如果希望我改麻烦语气友好一点,勿谓言之不预也。

作者本人也喜欢羲和太太的蓝喜鹊和小塞拉,但本文绝对努力不撞车,也劳驾不要ky。

⭐全文所有 非官配者 皆无cp,互动自由心证,我会尽量保证角色不过度ooc。

以上,接受请继续。

  

  

60

  应该说,这个app具有一点人工智能特性,像是名柯剧组里的[诺亚方舟]?

  它的程式和验算是预定好的剧本,没有真正自主的意识,只是凭……灵性直觉?制作者深刻的执念?选择了这样的卡牌选取与补正。

  你是心理专业的学生,也有稍微了解过一点智械危机的话题,判断出对面是机是人,也大概有80%的正确率。

  就像刚才,它给你回复,也是你的话触发了if关键词,这才显现出客服的存在。

  而就在刚才,你试探着往客服那边,从大概五个角度十三个方向进行“咨询”,得到的结果也不算喜人。

  ——大概就是上面那些分析,以及,app汇聚了不止一个人的执念。

  你返回手机界面,重新观察app,提取信息:黑猫,机械齿轮,像素线,夜幕。

  ——真是,越来越有趣了。

  

61

  克莱恩对老乡的路数,什么都不知道。

  ——说到底,老乡可是还在上大学的年纪,能可怕到什么地步呢?

  ——虽然你是心理学专业的学生。

  

62

  你打算车一张新卡。

  你自己的卡。

  这叫“我演我自己”。

  克莱恩:……你倒挺会钻空子的。

  你:反正这个app不会让我的角色等级太低,那按我这样的心理大学牲考研勾🐶,能变成什么模样,我也很好奇呢。

  克莱恩:你感觉到什么了?

  你:……差不多?我也不能确定。

  克莱恩:可万一这样把你的本体也捎带过来了,怎么办?

  克莱恩:还是不要冒险了。现在这样,能跟你跨时空聊天,已经很好了。

  你:……好吧。

  你:但你确实需要一个专门后勤的。

  你:我再整个医生吧。

  克莱恩:等等?什么医生?

  克莱恩:喂!小杨你倒是回话啊!喂!

  你干脆关了app,打开百度,搜索一个名为所罗门王的自爆混蛋。

  [阅读者],应该很适合吧?

  

63

  克莱恩估计对面关了app。

  他叹了口气,打算去练练抢法,试探一下安提戈努斯笔记相关的地点,然后看看怎么扮演一位“占卜家”。

  正巧,他在探访韦尔奇家的路上,经过了几家铺面:哈罗德百货商店,退伍军官俱乐部,占卜俱乐部……

  自然了,他步子一转,进了占卜俱乐部,走向了前台接待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一切都很合理,没什么问题。

不是吗?

评论(41)
热度(24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昭梦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