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新写手,晋江同名“云昭梦毓”。
看不惯我欢迎拉黑,
个人情报详见置顶。

我和愚者做网友 18

阅前提示:

跨次元通讯现场,老乡会跟小克唠嗑,哈哈哈追剧,现搜百科给人传输,瞎分析。

内容努力沙雕,可能会有死去多年的老梗。它们被人遗忘,愤而掀棺,这很合理。

不要跟我说原著咋样咋样,我写的开心我乐意就行,欢迎提出玩梗和素材丰富文章乐呵精神,底下可以适当讨论但请不要ky不要杠。作者努力提供友好的讨论环境。

作者不会打标签,如果希望我改麻烦语气友好一点,勿谓言之不预也。

作者本人也喜欢羲和太太的蓝喜鹊和小塞拉,但本文绝对努力不撞车,也劳驾不要ky。

⭐全文所有 非官配者 皆无cp,互动自由心证,我会尽量保证角色不过度ooc。

以上,接受请继续。

  

  

64

  必须说明的是,你跟克莱恩一般都是各干各的。毕竟你俩都时间紧任务重,尤其两个世界倒时差还特别麻烦,只是看一眼视频通话还连着,没什么新消息,自然也不会在意。

  就比如——你开着黑萩红松四处乱窜,中间还为了塔罗会换了下波本——的时候,

  克莱恩在勤勤恳恳地锻炼抢术并调查笔记,顺便撞上了队友伦纳德的质疑。

  不过,身为成熟的键盘强者+隐匿の创业期邪神,他自然轻松忽悠过去了。

  现在,邓恩队长比较头疼的,是让谁指导他的神秘学知识。毕竟克莱恩现在的资历,还不太适合进查尼斯门后面。

  

65

  你:救人总要付出代价嘛。

  克莱恩:希望老尼尔能好起来……听说,好像为了那本笔记和老尼尔的事,贝克兰德那边会派一支小队过来。但愿我的神秘学老师也安排上了,唉。

  你:……为什么不试试阿兹克先生?

  你:毕竟,他也对安提戈努斯有印象?

  克莱恩:……我会考虑的。

  你:哦对了,回头我尽量让红松给你们升级一下装备。

  克莱恩:能有机关枪吗!?

  你:做梦呢。EVA还……

  克莱恩:!有成果了请务必让我尝试一下!!!那可是拆厂达人爆破专家阵平酱啊一定可以吧!

  你:……

  你:呵,男人。

  你:昨天你对红松爱答不理,今天EVA让你高攀不起。

  克莱恩:梗太老了下一个!

  

66

  那之后的一周里,克莱恩的生活便维持着正常的平静和规律,让你一度怀疑自己当初是否对巧合过于敏感。

  以及,老尼尔已经被押走了,留下补缺的,是先前见过的戴莉女士。

  克莱恩:我真的受够了……

  你:???怎么了?

  克莱恩:双向暗恋令周围人抓马。

  你:需要我提供红娘手册吗?

  克莱恩:如果真的you……等等你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啊小杨同志!

  你:别问了,我宿舍里至今只剩我一个孤寡了,两对还是我看着谈起来的。

  你俩隔着屏幕面面相觑。

  

67

  你:一切准备顺利吧?

  克莱恩:我已经用灵摆反复确认过了,方案可行,成功率很高。

  你:你真的可以试试<周易>……

  克莱恩:不这就不必了哈哈哈……

  

68

  一个足够动人的深夜,一场绝妙的氛围,一个真心话游戏,一个占卜保障的主持。

  邓恩和戴莉在一起了。

  

69

  罗珊:老天他们终于在一起了!

  布莱特:真是有你的啊,克莱恩!

  弗莱:……值得,庆祝。

  伦纳德:队长干脆请客吧,请客!

  邓恩:你们这个月的报销单……

  戴莉:我觉得可以哦?是吧,邓恩?

  克莱恩:那以后,我们就改口,称呼您,史密斯夫人了?

  邓恩:……克莱恩怎么你也!?

  戴莉:小伙子,我看好你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啊啊好可爱啊黑荆棘!救命写的好开心!

 阴间?诡?那是什么,我不知道!

评论(43)
热度(30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昭梦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