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新写手,晋江同名“云昭梦毓”。
看不惯我欢迎拉黑,
个人情报详见置顶。

我和愚者做网友 16

阅前提示:

跨次元通讯现场,老乡会跟小克唠嗑,哈哈哈追剧,现搜百科给人传输,瞎分析。

内容努力沙雕,可能会有死去多年的老梗。它们被人遗忘,愤而掀棺,这很合理。

不要跟我说原著咋样咋样,我写的开心我乐意就行,欢迎提出玩梗和素材丰富文章乐呵精神,底下可以适当讨论但请不要ky不要杠。作者努力提供友好的讨论环境。

作者不会打标签,如果希望我改麻烦语气友好一点,勿谓言之不预也。

作者本人也喜欢羲和太太的蓝喜鹊和小塞拉,但本文绝对努力不撞车,也劳驾不要ky。

⭐全文所有 非官配者 皆无cp,互动自由心证,我会尽量保证角色不过度ooc。

以上,接受请继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56

  因为两个世界的时差非常完美,你先前做的尝试,其实就等于通宵。

  你:为了保你我走上了坂口安吾的道路,还不快说谢主隆恩。

  克莱恩:娘娘吉祥。

  你轮班倒一样,指挥完波本号黑萩号跟红松号,瞬间停了视频通话。

  再一睁眼,你发现自己精神好得很,仿佛是在梦里打游戏一样。

  然后你发现宿舍里没人了。

  妈呀我的早八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火速打开微信,你看见舍友隔空喊话:咋今儿叫也叫不醒?我帮你点到了。

  你:爹咪————请你喝奶茶!!!

  

57

  舍友帮你早八点到,那你也就不着急了。看看表离下一节还有一个多小时,索性梳理这未知app整活到底是为了啥。

  你这几天马不停蹄做了十好几张的coc卡牌,但为什么,偏偏随机出来这几张?而他们的背景补正,又为什么会这样?

  你看着自己的卡:

  ①马维尔-博尔(真名泽瑞尔),[律师]序列四,鲁恩上议院挂名荣誉顾问。

  ②赫洛-斯科奇(恶灵态),[审判者]序列五,前鲁恩王室近卫队,军情九处成员。

  ③海耶斯-利兹,[罪犯]序列五“欲望使徒”,前鲁恩蒸汽教会通缉对象。

  ④金佩斯-温德,[通识者]序列四“炼金术士”,前鲁恩蒸汽教会枢机主教。

  你:“……”

  ——不是很懂你们警校组玩这么花。

  

58

  不,更重要的是……

  “你是有意识的吗?”你看着app的初始界面,低声地,“你的目的,到底是什么。”

  重头来算。

  app到目前为止,对自己,对小周,都没有恶意。甚至他随机抽取出的卡牌,让自己未雨绸缪的布置,更加完善。

  放一位序列四的火力值点满的半神,到小周所在的廷根,却偏生郊外还籍籍无名。

  放一位体察人性的欲望使徒,伪装侦探,在贝克兰德下区游走探听。


  59

  “你希望我阻止廷根的什么。”

  “廷根结束后,你希望小周去贝克兰德。”

  “贝克兰德的阴谋,涉及大量平民。”

  “阴谋的源头,跟王室有关。”

  你两只手托着下巴,看向联系人的界面。那里,无声无息打开了一个锁头。那是藏在最底端最不引人注意的,客服号。

  愚者号你好,平行时空的客人。

  愚者号我们只是需要你的力量。

  

  

小羊,强!

评论(46)
热度(26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昭梦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