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新写手,晋江同名“云昭梦毓”。
看不惯我欢迎拉黑,
个人情报详见置顶。

我和愚者做网友 15

阅前提示:

跨次元通讯现场,老乡会跟小克唠嗑,哈哈哈追剧,现搜百科给人传输,瞎分析。

内容努力沙雕,可能会有死去多年的老梗。它们被人遗忘,愤而掀棺,这很合理。

不要跟我说原著咋样咋样,我写的开心我乐意就行,欢迎提出玩梗和素材丰富文章乐呵精神,底下可以适当讨论但请不要ky不要杠。作者努力提供友好的讨论环境。

作者不会打标签,如果希望我改麻烦语气友好一点,勿谓言之不预也。

作者本人也喜欢羲和太太的蓝喜鹊和小塞拉,但本文绝对努力不撞车,也劳驾不要ky。

⭐全文所有 非官配者 皆无cp,互动自由心证,我会尽量保证角色不过度ooc。

以上,接受请继续。

  

  

53

  [正义]试图组织语言,镇定下来后讲述起了王国上层制度的腐败。

  [倒吊人]发出了阴阳怪气的嘲讽。

  [愚者]轻笑:“这是一个简单的问题。”

  灰雾笼罩的神明轻松地点出了……公务员考试制度。

  私聊频道的你:宇宙的尽头是考公?

  克莱恩:……你不说我还真没想到。

  

54

  官方开会的你,呸,披着波本壳子的你,语气阴阳却意外地让人觉出严肃:“如果这是您的意愿,愚者先生。”

  但是他下一秒就又恢复了常态:“——说实在的,我早就看那帮比卷毛狒狒还没用的肥肉罐头不顺眼了。”

  [倒吊人]禁不住笑出了声,主动插嘴道:“是啊,这样一来,哪怕他们比卷毛狒狒还糟糕,给出愚蠢的主意,坚持没有脑子的计划,也没大问题了。”

  两人相视一笑,像是因为头顶一个糟糕上司的共同经历,达成了奇异的共鸣。

  愚者-虚假的某宝剑顶头上司-真实的装13老乡,觉得很淦。

  “宝剑,收敛一点。”他敲了敲桌子。

  反应过来的阿尔杰:“……”

  芜湖,救命。

  “您也清楚我针对的是谁,愚者先生,”然鹅,宝剑之首怡然不惧,“说到底,这不也是我加入您麾下的原因吗?”

  一阵沉默。

  “今天就到这里吧。”

  如蒙大赦的[倒吊人]紧跟着没发现暗流涌动的[正义]开口:“遵从您的意志。”

  

55

  结束会议后。

  你:总之我知道了一点糟糕的事情。波本君是你的临时合作者,不过,啊,他心底已经承认你了,只是惯性好阴阳怪气。

  克莱恩:跟背景板里Hiro有关?

  你:对。我想了下,觉得现在还是别告诉你的好。现阶段,你只要知道这家伙非常针对鲁恩王室,就足够了。

  克莱恩:你这话不说完……

  你:对呀对呀,那猫猫会哈人嘛?

  克莱恩:……?

  你:……阿巴阿巴。

  惨遭老乡猫塑的克莱恩在灰雾上又跟你打了一架。结果……依旧可想而知。

  “感觉我成为占卜家之后,灵性增强了,好像能多带人上来开会了。”克莱恩说。

  你:“那得谨慎挑人。不行就我这边oc先顶上也可以。”

  克莱恩:“……事实上,你的存在不需要消耗我的灵性。”

  你:“……事实上,我用这个app从来不需要网。”

  你俩面面相觑,感到山雨欲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芜湖,速码!可算开完会了又!

评论(36)
热度(29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昭梦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