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新写手,晋江同名“云昭梦毓”。
看不惯我欢迎拉黑,
个人情报详见置顶。

我和愚者做网友 19

阅前提示:

跨次元通讯现场,老乡会跟小克唠嗑,哈哈哈追剧,现搜百科给人传输,瞎分析。

内容努力沙雕,可能会有死去多年的老梗。它们被人遗忘,愤而掀棺,这很合理。

不要跟我说原著咋样咋样,我写的开心我乐意就行,欢迎提出玩梗和素材丰富文章乐呵精神,底下可以适当讨论但请不要ky不要杠。作者努力提供友好的讨论环境。

作者不会打标签,如果希望我改麻烦语气友好一点,勿谓言之不预也。

作者本人也喜欢羲和太太的蓝喜鹊和小塞拉,但本文绝对努力不撞车,也劳驾不要ky。

⭐全文所有 非官配者 皆无cp,互动自由心证,我会尽量保证角色不过度ooc。

以上,接受请继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70

  黑荆棘居然接到了委托。

  不幸的是,值夜者们有一个算一个都被派出去了;幸运的是,队长从机械之心那边借来的窥秘人先生正好也在,还在跟克莱恩唠。

  ——虽然克莱恩清楚这必然是窝在此地摸鱼的红松主教安排来的,不过,既然是能白嫖来的,为什么不要?

  三大教会和谐发展,助力鲁恩实现共赢!

  

71

  属于机械之心、被顶头主教派来出公差摸鱼的窥秘人希尔德,是位风趣的绅士。他自己也承认,最初遵守“不言”规则时相当难熬。

  以及,他最开始也是同序列的老尼尔引进门的,不然他也不会往隔壁出这趟公差。

  克莱恩也已经在授课过程中试探了几句,确认了对方就是实实在在的土著,绝对不是老乡新整的花活。

  ——虽然希尔德的个性确实比较……

  

72

  ——赶在罗珊婉拒之前,希尔德这厮已经颇自来熟地安排上了:“抱歉,罗珊,我看这位先生很着急的样子,你不如去给他上杯热茶?嗨,记得到时候帮我多要些加班费?”

  “不管怎样,在这种时候放您去面对暴雨,总是不太近人情了;”说着,一身干练的希尔德冲着对方笑了笑,“何况您既然找到这儿来,想必,别处也无法抽出人手来了吧?”

  克莱恩抽了下嘴角:我就知道……

  那位鬓角花白的高瘦男子坐了下来,叹息说道:“是啊。”

  “你们是佣兵小队,不,安保公司,应该听说过豪尔斯街区的入室抢劫杀人案吧?”

  “原来如此,”希尔德了然地点头,“我想那些名流富豪们都很不安?其他佣兵小队也就抽不出人手了。”

  ——标准的连锁反应……

  “我很为您同情,”希尔德眼都不眨地胡说八道,“不过很遗憾的,我只是跟这家安保公司有些交葛的三流侦探,如果您乐意,我个人很高兴为您服务。”

  克莱恩:光天化日朗朗乾坤,你原来打的是这个主意啊希尔德!

  罗珊:快来个能打的谁都好,值夜者拒绝机械之心抢生意啊!

  

73

  大概听到了同僚的祈祷,伦纳德走后门从隔断里过来了。他疑惑地看了看这微妙的局势,定了一下,脸上瞬间挂起营业笑容上前:

  “您好您好,我是黑荆棘的安保人员,请问您怎么称呼?有什么需要委托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希尔德,原创土著,廷根机械之心成员。

年30,[窥秘人]序列八“格斗学者”,最初得过隔壁值夜者の老尼尔的指导(问就是序列需求),但明显比老尼尔天赋更好()。

个性自来熟,年轻时很活泼,现在虽然也有一点恶趣味,但绝不会伤害到别人。“为所欲为但勿伤害”,一直记得老尼尔所言。

  about伦纳德

——老头老头,这怎么回事啊!

——这明显机械之心在跟你抢外快啊……

——哦哦原来是这样!那我怎么办?

——……你问人家要怎么委托啊!

评论(19)
热度(2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昭梦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