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新写手,晋江同名“云昭梦毓”。
看不惯我欢迎拉黑,
个人情报详见置顶。

我跟愚者做网友 14

阅前提示:

跨次元通讯现场,老乡会跟小克唠嗑,哈哈哈追剧,现搜百科给人传输,瞎分析。

内容努力沙雕,可能会有死去多年的老梗。它们被人遗忘,愤而掀棺,这很合理。

不要跟我说原著咋样咋样,我写的开心我乐意就行,欢迎提出玩梗和素材丰富文章乐呵精神,底下可以适当讨论但请不要ky不要杠。作者努力提供友好的讨论环境。

作者不会打标签,如果希望我改麻烦语气友好一点,勿谓言之不预也。

作者本人也喜欢羲和太太的蓝喜鹊和小塞拉,但本文绝对努力不撞车,也劳驾不要ky。

⭐全文所有 非官配者 皆无cp,互动自由心证,我会尽量保证角色不过度ooc。

以上,接受请继续。

  

48

  克莱恩一副高深莫测的模样,在灰雾的遮掩下,如饥似渴地旁听[倒吊人]科普神秘学相关基础知识。

  忽然,他心下一动。

  “咚 咚 咚”,上首轻敲桌子的声音,吸引了参会者的注意。

  “不是掌握,是消化。”

  “不是挖掘,是扮演。”

  “魔药的名称不只是象征,还是意象,更是消化的钥匙。”

  听闻此语,蓝发的船长登时僵在那里,像是突然遭受了巨大的冲击,着了魔一样重复着古怪的咒语:“消化,扮演……消化,扮演……消化,扮演,钥匙……”

  好一阵,[倒吊人]才像终于清醒过来,哑着嗓子开口:“感谢您,愚者先生,您的提示和我生命一样珍贵,这让我弄清楚了不少事情,当然,我相信我还没有完全的理解。”

  在他眼里灰雾笼罩的神明语气悠然,只是一笑:“这是预付的报酬。”

  “帮我搜集罗塞尔-古斯塔夫的秘密日记,哪怕只有一页。”

  

49

  金发的[宝剑之首]毫不掩饰地笑出了声:“原来您认得那些文字?”

  听见这位桀骜的高序列强者突然插言,[倒吊人]和[正义]都望了过去。

  “那是一种非常特殊的象形文字,”你维持着喜怒无常的个性设定,随意开口,“它非常成熟,却与其他所有语言的构成形式格格不入,而首次问世,就是罗塞尔大帝在笔记……好吧,秘密日记里的使用。”

  “到现在为止,民间学者们百年间的研究,最超前的,也只是模糊确定了一些基础数字的写法,换句话,勉强能判断出日期。不过,这离完全解读还早得远。”

  “令人遗憾的,总有些狗急跳墙的蠢货试图伪造这些罗塞尔日记,选中几段文本字符,胡乱抄写,给本就艰难的破译工作增加了更大的困难。”

  金发的[宝剑之首]说到这里,似乎异常轻快地笑了一声,却让人心底发寒。

  “宝剑。”愚者先生轻轻抬起一只手,阻止了对方继续说下去。

  

50

  阿尔杰心下复杂难言:就刚才这一大段关于罗塞尔日记的分析,可以想见宝剑的学识,而听他的口气,他大概是负责情报工作?这样一来,先前的[权杖]女士开口就想处置了他们,大概是愚者先生座下的顶尖执法者……

  他深深吸了口气,听见[正义]为难地开口问询:“我们看不懂的符号或者字符……那我们怎么在这里转述给您,愚者先生?或者说,寄到什么地方?”


51

  “愚者”请[正义]做了一个尝试。

  从此他收获的神秘学知识能够生生不息。

  

52

  两位眷者开始交流见闻。

  [宝剑之首]含着些阴阳怪气地开口:“难怪这次是我呀,愚者先生……您还真是……”

  “好吧,小朋友们,”他施施然地接过地狱上将的话茬,“路德维尔又往苏尼亚海东部航行,是因为那边有能够帮助他变强的东西,具体我不能说太多,你们现在还不能知道。”

  阿尔杰-威尔逊险些失了仪态:“您是说,那与深渊恶魔,与拜血教有关?”

  “连这都知道?”[宝剑之首]像是有些讶异地随口道,“别去深挖它,明白吗?你还太脆弱了,是禁不住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阿巴阿巴,字数增加了……

小杨:哎呀呀亏得波本这号是情报贩子设定,[倒吊人]一提,我这边就跟着自动加载情报补丁的感觉,真爽!

小克:我为你提心吊胆生怕翻车……

小杨:你要相信一个心理系学生的忽悠能力!

评论(10)
热度(25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昭梦毓 | Powered by LOFTER